CSS樣式表與SCRIPT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全球資訊網-議員資訊-議長的話

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回首頁

議長的話

::: 首頁>議員資訊>議長的話

議長  李文斌議長的話
    修武備顯魄力
        行善舉為鄉親

議長李文斌

                            

文斌幼讀後龍國小、維真國中、台中高工、敏實科技大學,後於中華大學碩士畢業。踏入社會後98年成立阿斌哥大愛協會」,15年來造福1000多個弱勢急難家庭,最初只服務清寒弱勢喪葬;在101年成立「阿斌哥大愛協會愛心站」後,每個月送出6000多個便當,為清寒獨居老人供餐;文斌心疼孩子半工半讀的辛苦,105年開始成立「阿斌哥大愛協會清寒學子百萬助學金」,將企業家共同捐助的百萬經費交給教育處統籌分配,幫助清寒學生能好好學習,並減輕家長教育負擔,文斌關懷弱勢並參與公益,藉著善的循環,帶動善良的社會風氣。

文斌擔任民意代表後,除為民喉舌、反映民意外,10多年來,已調解上千件車禍案件,秉持著「站在中間一條線、不偏不頗」的處理方式和態度,取得雙方當事人的信任,致力為兩造爭取最好、最公平的權益;這些年來,文斌持續善的傾聽,搭起與民眾無礙的溝通橋樑,而簡單直白的話語也讓鄉親明白易懂,因此才能搏得鄉親的信任,放心得將疑難雜症交給文斌解決。

文斌身任議長之職,除了不斷持續愛心慈善,散播慈善美好的種子在苗栗身根發芽;府、會、民意的三方協調,也是未來文斌與副議長需要努力的方向,藉著一柔一剛,剛柔並濟的協調,讓本屆議會更具協調力及行動力以監督縣政,為苗栗縣開創更美好的新願景。

你們在,我就在;愛無所不在,責任永遠在;阿斌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