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網站導覽 首頁
website
  進階查詢   RSS訂閱
專區:
網站管理
訂閱RSS
>>>
訂閱RSS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友善列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什麼是RSS?

*RSS(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是一種用來發佈和聚集網頁內容的XML,使用者透過訂閱RSS的功能配合RSS閱讀器,即可直接取得網站最即時的資訊。

如何使用RSS?

  1. 您必須先安裝RSS閱讀軟體,網路上有許多免費或試用版之閱讀軟體供下載使用,請參考您所安裝的RSS閱讀軟體使用說明。
  2. 某些瀏覽器也有內建的RSS閱讀功能,也請參考您所使用的瀏覽器RSS閱讀功能說明。
RSS相關軟體下載
* RssReader(免費的RSS閱讀軟體)
* SharpReader(免費的RSS閱讀軟體)
* Firefox(支援RSS的免費瀏覽器)
* IE8以上(支援RSS的免費瀏覽器)

 








如何訂閱RSS?

您只需要在*圖示的文字上,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複製捷徑」,再將此捷徑複製到您的RSS閱讀軟體中。
或是點選後,複製網址列出現的網址到您的RSS閱讀軟體中。

苗栗縣議會•苗栗市玉清路351號•縣民服務專線:037-326450

交通位置隱私權政策資通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雙語詞彙網站導覽管理入口

 

總計:2581846  本月:2241  今日:63    更新日期:2024-03-11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