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與SCRIPT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全球資訊網-議員資訊-副議長的話

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回首頁

副議長的話

::: 首頁>議員資訊>副議長的話

 

 

         雅柔情為鄉親

             芳蘭蕙展議堂

 

    副議長 張淑芬

 

 

       淑芬先後於基隆培德高職、親民技術學院專部畢業,再次進入育達科技大學進修,取得碩士文憑。淑芬當選苗栗縣第20屆議員,最感謝的是支持我的鄉親,因為有你用無敵之力支持淑芬,才能讓淑芬繼續為大家服務。

       本屆蒙議員們的認同,推舉擔任副議長一職,淑芬更是滿滿的感動,滿滿的感恩,在這三年多的疫情期間,時刻關心苗栗經濟的發展,擔心疫情衝擊產業,持續為中小企業發聲,敦促縣府為其提供良好的發展環境;苗栗媳婦淑芬來自於靠海的東北角,融合農村客家與漁村閩南的多元,持續促進農漁合作,為苗栗的產業開創新機,為縣民謀得康莊之路。

       淑芬身為副議長,深知自己責任重大,不但要推動工商農漁各行各業的發展,更要扶助弱勢與婦幼,照顧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為他們打造無毒害、善良品德及高法治觀念的優質教育環境;淑芬將善盡為民喉舌之力,完成鄉親請託;並與議長共同監督縣政,建立政府與民眾良好的溝通橋樑,努力打拚苗栗新經濟,共創苗栗縣新未來。

      幸福淑芬,幸福鄉親,與您幸福向前行。